好像没啥病

如果有选择的话……我不想看到这堆黑历史,好想死啊!

【昊翔】两只松鼠(08)

我觉得这个其实应该叫两只松鼠,傻白甜的,后知后觉的,恋爱故事(...

 

01    02    03     04    05    06   07

 

——————

 

孙翔和唐昊在海獭群住了半个月,倒不是他们多喜欢这,只是因为前阵子浪太猛实在不好下海。

难得风平浪静,他俩立刻划上竹筏启程了。

消失了这么久,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

孙翔想到这不由瞅了眼唐昊,戴着发带的松鼠皱眉眺望着河岸。

“唐昊,谢了啊。”

“嗯?”

“咳,你这么大老远找我。”

“没啥,我是你监护人。”

“......监护人??”

“你啥都不懂,我得看着点。”

孙翔扔下竹竿,背对唐昊一屁股坐了下来。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把我的感动还回来!

他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有点失望,又找不到还口的理由。

“别低头,皇冠会掉!”

孙翔愤愤捏了捏爪子,小声嘀咕。

嘭。

竹筏靠岸了,这响声把心不在焉的孙翔吓了一跳。尾巴瞬间粗了不少,下意识拽住了唐昊。

听到这响声吓了一跳的不止他一个,一朵白毛在树丛里绽放了。

“卧槽,那是啥?”孙翔觉得自己动作挺丢人,急忙跳下竹筏试图转移话题。

“花?”唐昊神经粗,根本没注意到孙翔这一串心理活动。把竹筏捆在岸边,跟了过去。

“蒲公英吧?好大一朵。”孙翔把爪子贴了上去,树丛突然猛烈的一抖。

一张大脸从树枝里伸了出来。

“啊啊啊啊——!”孙翔蹿起老高,小心脏快从嗓子眼吐出来了。

这尼玛什么啊!

“包子?你咋跑这来了。”唐昊看清是谁侧头往树丛里瞥了一眼,“正好,罗辑呢?”

孙翔还没从和狍子脸对脸的惊吓中缓过神,目光有些呆滞。

唐昊顺手拍拍孙翔肩膀,把他扎起来的毛摁下去。

“咕?”树丛里又探出一张脸,这次是只猫头鹰。圆滚滚的眼睛转了一圈,最终把视线停在了孙翔身上。

“南树林从哪好走?”

“二点钟方向,穿过沙丘和小雨林就到了。”

“谢了。”

“你是谁啊?我咋没见过。”包子从树丛里钻了出来,低头用鼻子顶了顶懵逼的孙翔。“啥星座,公的母的啊?”

孙翔还没缓过劲,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被狍子吓得恍惚。

包子见他没动静,伸出大糙舌头舔了一口孙翔。

孙翔的毛被口水搞的打卷,不过也多亏这一舔清醒过来。

“我孙翔。”孙翔用爪子抹了把口水,一脸卧槽的抖了抖毛。“公的,射手座......我靠,你没事问这些干嘛。”

“第一次见,了解了解啊。你知道水瓶座今天契合射手吗——嘶!”

一直挺安静的猫头鹰叨了包子一口,小嘴巴子狠狠绞着他脑袋上的绒毛。

“走了,趁天亮赶路。”唐昊不知道咋回事,有点烦。一把捞走孙翔。

 

——————

受到惊吓的包子

 

狍子的性格真的很可爱啊——他们受惊时,尾巴处的白毛会瞬间炸开(...)整个屁股变成白屁股,然后再思考要不要逃跑。而且狍子的好奇心很重,见了什么都想看个究竟,碰见人就站在那儿琢磨这人是怎么一回子事。

 

然后就会出现那种,狍子在前头被追,时不时还会回头看看你等等你的场景。

 

宛如海边被追逐的少女:”呀哈哈,呀哈——来追我嘛!“

 

.......不行了我脑洞得收收。

 

罗辑是这个样子的

 

看到这只猫头鹰的第一眼我就觉得,真的好像啊(。

评论(15)
热度(110)
© 好像没啥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