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没啥病

如果有选择的话……我不想看到这堆黑历史,好想死啊!

【昊翔】两只松鼠(05)

每话相对独立

傻白甜,满口白砂糖!

喻黄上线,蓝雨和尚庙设定(...)

01    02     03    04    06

——————

黄少天海獭悠闲地躺在水面上清理毛皮,突然就被什么东西撞了个正着。

 

“靠!你谁啊,没看到这有人?!长没长眼睛啊!”

 

他发现对方半天没动静,翻了个身一瞅——这啥东西?

 

比自己小了不止一圈,皮毛颜色倒是有点接近。俩眼紧闭,肚子还有点鼓......

 

这家伙是溺水了吧!

 

黄少天咬着孙翔尾巴往岸上拽,用鼻子用力顶他腹部。忙活半天,孙翔总算是醒了。

 

“咳...咳咳!”

 

孙翔觉得自己鼻子里难受极了,就像是小时候上游泳课呛了水,火辣辣的疼。他也是倒霉,一个不留神掉小溪里,还漂流了这么老远。

 

“我是黄少天,你叫什么?从哪来的?”

 

被一只海獭居高临下盯着还真有点恐怖,以前怎么不觉得他们这么巨大。

 

“孙翔。呃,从哪来...?”这问题可把孙翔难住了,松鼠住的地方该怎么描述?那可没有个门牌说什么几栋几号街。“一个树林。”

 

“你是母的吗?”

 

孙翔听到这问题整个人懵了。整啥玩意一见面问这个?海獭界的礼仪?

 

“我公的。”

 

毕竟也当了那么多年人类,说自己是“公的”的时候,孙翔觉得脸都快烧没了。就像俩人见面握手说:“你好黄先生,我叫孙翔,是公的。”一样尴尬。

 

思维果然还是转换不过来啊......

 

黄少天会这么想其实不怪他,这个海獭群已经许久没有母海獭了。虽说有点不可思议,可事实就是如此。黄少天从来没见过母海獭长什么样,只听说他们个头小一些,毛发柔软一些。

 

上下打量孙翔,可不就挺符合嘛!

 

黄少天看对方支支吾吾,以为他是害羞,也就没再追问。打心里已经把孙翔当做母海獭来看,拿出一副大丈夫的样子。

 

“看你浑身湿透了,要不和我回海獭群休息休息。他们都可热情了!你别怕,肯定不会伤害你。”

 

孙翔没啥理由拒绝,他确实已经筋疲力尽,需要好好休息了。

 

“文州文州,有贵客来了!”黄少天安顿孙翔坐下,兴冲冲跑去找喻文州。

 

“什么贵客?”喻文州纳闷,他们这挺偏僻,能有什么人来。放下手头的贝壳,看着黄少天等他讲下去。

 

“母海獭!我捡到个母海獭,叫孙翔。长得挺可爱的,就在外面呢!”

——————


 “母海獭诶!!”


 溺水的翔翔(。

抽抽巴巴的

评论(24)
热度(92)
© 好像没啥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