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没啥病

如果有选择的话……我不想看到这堆黑历史,好想死啊!

【昊翔】两只松鼠(03)

每话相对独立

傻白甜,满口白砂糖!

叶修上线

01    02     04    05    06

 

——————


 

孙翔本以为联盟里的人都是松鼠,最近才发现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


叶修呢?


自己变成松鼠这么久,好像还没见过他。


按他那存在感,太不应该了吧。


听孙翔问起这事,方锐的表情很复杂。


当初喵嗷嗷把你撵了几条街就是叶修啊,你不是还被他吓昏过去了?


靠,那可不是我。之前我一直是个人啊。活生生的,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啊!


孙翔心里不忿,半晌才回过味儿来。


等等,那这么说......


叶修是只野猫?!


这和说好的不太一样啊。


“唐昊,叶修住这附近?”孙翔憋了几天终于耐不住好奇,冷不丁提了一嘴。他变成松鼠最大的乐趣,就是去瞅瞅昔日的熟面孔都成了啥样。


唐昊听他这么一说,眉头压的老低。嘴里的松子也不嚼了,爪子狠狠抠在松果球里。


“你找他干嘛啊?”


孙翔压根不知道唐昊的反应为啥这么大,莫非他也被叶修追过?这么说他俩还是战友啊,患难与共啊!


孙翔自顾自想着,对唐昊的好感度嗖嗖的往上飚。唐昊却压根没注意孙翔看他的表情,把手里的吃剩的半截松果往地上一扔,拉着孙翔就走。


“走,我带你找叶修。”


他是挺好奇叶修成野猫以后长啥样,不过也有点犹豫。他是不怕,但唐昊没啥心理阴影吗?


其实他一开始就想偏了,唐昊听叶修这名字反应这么剧烈,无非因为抢食的时候输过。鼠对猫,本来就没啥优势。但唐昊不服,凭啥因为这个绕道走,敌意和斗志都老高了。


“那只最肥的就是。”


孙翔站在垃圾桶盖上,顺着唐昊指的方向踮脚一看。卧槽,好多猫。松鼠的本能让他打了个机灵,一个没注意踩空摔地上了。铁皮盖子在地上刺啦啦转了几圈才停下来,院子里的猫齐刷刷都看过来了。


大白猫叶修被噪音吵醒,眯着眼抖了抖耳朵。


这不唐昊嘛,他跑这干啥?


再仔细一看,孙翔也来了啊。


那天不过想逗逗他玩,没想到居然给整晕了,这看来是醒了啊。叶修来了兴致,俩前腿一蹬伸了个长长的懒腰,一个箭步从篱笆里翻了出来。


靠!


孙翔暗道不好,他上了那么多年学,还是有点常识的。松鼠和猫打起来,那场面得和史莱姆砍boss差不多吧!


好汉不吃眼前亏,翔哥不和你肉搏。孙翔左右看了一眼,想找个好点的路线撤退。无意间瞥到唐昊,却发现那家伙一点走的意思都没有。


唐昊脊背上的毛全竖了起来,直立着身子死死盯着叶修,俨然一副战斗姿态。


“把毛炸起来可以威胁对手。”


唐昊讲这话的时候可镇定了,就像几天前给他讲不要用门牙啃树皮一样镇定。


孙翔看了看叶修,摆出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算了,打就打吧。


他满脸严肃的挺挺腰板儿,按唐昊说的把毛一炸。


嘭。


孙翔炸成了球。


——————



孙翔和唐昊不是一个品种,他的毛更软更长,用力一炸就这结果。




(面部表情一直很丰富的方锐松鼠)




唐昊为了打败叶修,经常和老韩一块儿健身。至于为啥没有肌肉那只能说...这都是命啊(。




强行发昊翔糖

评论(19)
热度(109)
© 好像没啥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