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没啥病

如果有选择的话……我不想看到这堆黑历史,好想死啊!

【昊翔abo】快乐鼠尾草(01)

土掉牙的毕业再相遇
土掉牙的霸道总裁爱上我

有肉 有私设
不过最好别当肉看,我有病。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调香师这个行当是近几年火起来的,主要业务也不再是传统那种调配香水、精油,而是给顾客量身调配“遮掩剂”。——按照信息素味道的不同,加以中和冲淡;达到掩藏第二性别、减少信息素干扰的作用。

 
 

这种工作看着不难,实际上还需要一定的天赋。所以顶级调香师多半供不应求,工资和地位也比一般人高挺多。

 
 

孙翔就属于这伙人。

 
 

“狗鼻子”,这外号是他初中那会儿得的。他贴讲台坐着,就能闻着谁在后排放了个屁,吃了桶酸菜牛肉面。真见鬼!孙翔搬着桌子挪到了靠窗的位置,这还能好受点。

 
 

这举动没啥人在意——反正孙翔熊惯了,老师都懒得管他。可巧的是,偏偏还真有个人无聊,注意到了。飞来一脚踢他凳子上,差点把孙翔掀翻了。

 
 

“靠,你有毛病吗!”

 
 

孙翔回头,正对上唐昊的下巴。唐昊为了踹这一脚,自己的凳子也斜了半拉子,像坐躺椅一样靠在椅背上。

 
 

“狗鼻子,终于受不住了?”

 
 

“滚!”

 
 

都说臭味相投,这话还真挺有道理。唐昊和孙翔都是那种不爱学习的主,一天到晚搁一块逃课翻墙,硬生生玩出了感情。这倒不是那方面的感情,按他俩说法,那叫“哥俩好,六六六!”。

 
 

一起玩的多了,唐昊也就偶然知道了孙翔的小秘密。

 
 

“你鼻子好,不错啊。快过来给我闻闻这袜子还能不能坚持一天?”

 
 

后来索性连名都懒得叫,一口一个狗鼻子,叫的班里都传开了。

 
 

孙翔觉得自己是上辈子作了孽。

 
 

一看是唐昊,孙翔这火也发作不出来。拽着凳子往前一蹿,愣是让唐昊没了支点整个人朝后倒了过去。

 
 

咣当一声,唐昊这可摔惨了。

 
 

“老子不得整死你!”

 
 

可惜没机会了,没多久孙翔就跟着爹妈去了美国,他俩也再没联系。

 
 

——————

 
 

俗话说得好:先立个flag,且听我慢慢分解。

 

评论(13)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像没啥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