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没啥病

如果有选择的话……我不想看到这堆黑历史,好想死啊!

【昊翔】蛀牙

傻白甜,同居设定。

其实就是翻松鼠表情突然扩展开的脑洞

含着核桃一脸懵逼的松鼠太可爱了靠靠靠!


——————————


最近孙翔牙疼的很,去医院一看才发现是长了蛀牙。忙活半天补完牙,又听那老大夫唠叨了大半天。孙翔的脸越来越黑,几乎啥也没听进去。他是没听,唐昊可都记住了。回家以后把他手上的薯片一抢,给他来了个全封闭。补了牙得吃软的,大米粥小米粥黑米粥换着花样做,孙翔快吃吐了。日狗,唐昊你是老妈子吗!这话孙翔愣是憋回去了,谁让他理亏呢。


唐昊睡醒扒拉一圈没摸着孙翔,腹诽这货居然早起了?特纳闷提上牛仔裤往厨房溜达,寻思弄点东西填肚子。刚进去就看人把半个身子塞冰箱里,噼里啪啦不知道在翻啥。本来他就没穿拖鞋,光着脚踩地板上没啥动静。再加上没吱声,悄无声息就站孙翔身后了。

“喂,你干啥呢?”

孙翔的动作明显顿了一下,显然做了一阵心里斗争,这才缓缓回过头。腮帮子鼓囔囔的,活脱脱一年没吃上饭的德行。

唐昊看了哭笑不得。

“吐出来。”

孙翔摇头。

“赶紧。”

孙翔犹豫了一下,拼命摇头。

“我给你弄点热的。”

啪嗒,孙翔嘴里的面包掉地板上了。


评论(12)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像没啥病 | Powered by LOFTER